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驚見「白老鼠」逛超商! 店員竟回:是吉祥物

記者 林莉 張蕙纖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20:18

有民眾到便利超商消費,沒想到卻在關東煮下方的醬料包區域,發現一隻白老鼠鑽出來,告知店員,得到的回覆竟然是,那是店裡的吉祥物,不過有附近居民透漏,先前有發生過隔壁寵物店的老鼠誤闖,這次可能又是亂跑出來,而超商總公司也回應,事後已經做清潔消毒;還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一大箱進口巧克力,打開之後,竟然有一隻活蟲正在蠕動。

圖/TVBS

 
民眾進到超市,突然瞥到關東煮下醬料台,一隻白老鼠竟然探頭探腦,從盒子後面鑽出來四處爬後,再跳進泡麵盒,這畫面讓現場民眾整個嚇傻。

投訴民眾金先生:「超級噁心的,不知道那裡面的東西是不是都被牠吃過,因為牠就在泡麵那邊,就躲在泡麵盒裡面。」

民眾3月2日晚上到,台北重慶北路上這間超商消費,沒想到看到有白老鼠出來逛大街,跟店員反應結果更傻眼。

 
投訴民眾張先生:「因為就有一個跟另一個講說,那隻老鼠又出現了,他就說那是他們店裡的吉祥物啊。」

圖/TVBS

可能是老鼠大多趁晚上出沒,實際直擊日班的超商店員表示沒有看過,不過公司回應接獲消息後就馬上啟動門市清潔消毒,只是照理說外面看到的老鼠,應該是灰鼠或是野鼠,怎麼會有實驗室常見的白老鼠出現在這,就有附近居民透漏,先前發生過隔壁有寵物店的老鼠誤闖進超商,這回會不會又是牠們亂跑出來。

民眾:「噢天啊,會私下跟他們(店員)反應,因為這種事也沒有人願意發生。」

圖/TVBS

同樣是食品安全,有民眾到美式賣場買了一大箱進口巧克力,沒想到打開來看,不僅有蟲蛀洞邊邊還有疑似蟲大便,更可怕的是還有活生生一隻正在蠕動。

民眾:「我個人是不怕蟲啦,但是如果有吃到的話就會覺得噁心。」

美式賣場目前尚未回應,只是影片PO上網就有網友指出在美國送檢6份樣品,如果平均含有蟲類殘骸超過60塊,或者在任何一個樣品中超過90塊,才屬於不合格商品,不過民眾看到蟲,大多選擇不吃那塊或是退貨,只能說要吃進去前還是得再多看食物一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老鼠#超商#美式賣場#活蟲#巧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1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