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晚上10點還開單! 攤販與警爆衝突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鄭勝為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捷運府中站附近因為鄰近夜市,不少攤販在這裡違規擺攤,不過前幾天大約晚上10點,警方接獲檢舉前往取締,但是攤販認為這麼晚還開單,故意刁難,因此雙方爆發拉扯衝突,不過警方表示,並非不盡人情,一切還是依法行事。

跟警方發生衝突後,隔天攤販還是照常擺攤,不過已經有自稱是看不過去的人,把警方取締的照片貼上網路,一共16張,標題聳動的寫著6月21日「警察打人」,連續畫面,警察從警車上下來,對著攤販溝通,用攝影機全程蒐證,一直到開單的過程,全部公開透明。

攤販:「我們有時候早點走,有的時候晚一點走,不一定會知道。」

因為警察已經溝通,這回攤販低調的否認,仔細對照照片上的地點,對街有跟照片上一模一樣的冰店,當天被取締的攤販就在對街,在看看照片後面的廣告標語,一模一樣的紅布條,可以確定就是板橋後站,照片裡被取締開單的女攤販,跟現場求證的女攤販背著同樣的背包。

警方強調,當時攤販不滿在10點以後還要取締,才會和警方發生拉扯,不過絕對沒有執勤過當。板橋警分局後埔所長董玉清:「被取締的攤販,他情緒高昂,所以和我們取締的員警,發生了拉扯,我們員警取締的態度,以後還會再檢討。」

警察說只是誤會一場,攤商事後也寫了悔過書,只是怎麼看,違規在先的攤販似乎都站不住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88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