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無預警大跳電 藍委要王美花下台

記者 李佳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3:24

全台又陷入大停電!經濟部長王美花,才剛對穩定供電掛保證,甚至面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憂心,說要賭雞排,加上總統蔡英文兩天前才強調尖峰時段供電不是問題,結果今天(3)一早,全台各地再次停電,陸續傳出災情,不只國民黨立委要求王美花下台,民進黨團也要台電去立法院說明。

圖/TVBS

 
立委蔡壁如:「很遺憾的今天303又來一次大跳機,大跳電,那我想還是要呼籲一下我們政府,該做的要做,不要再淪為這種執政黨,不折不扣的選舉買票機器。」

立委曾銘宗:「我們要求台電董事長下台,所以我們要求王美花部長下台,另外今天的損失,台電全部賠償。」

圖/TVBS

去年五月全台才大停電,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年初提到對於供電,經濟部已做好因應措施,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憂心,可以說明甚至說賭雞排,結果明明不是用電尖峰時段的3日上午,全台竟然又陷入大停電。
 

總統蔡英文:「今年我們預計/用電尖峰依然會成長,那有幾項工作已經實施,我們會確保供電,中午的日間用電尖峰已經不是問題,甚至有餘裕。」

圖/翻攝自presidentialoffice YT

甚至總統蔡英文1日才跟工商大老們會面,直說全台供電穩定還強調尖峰時段也不是問題,結果下午竹科就跳電,連帶影響新竹東區大範圍供電壓降,短短不到幾天3日全台從北到南又停電了,甚至有陸續災情傳出。

新北市長侯友宜:「政府真的要有責任,對整個路徑圖講清楚,而且對電價的未來更要有精準提供給民眾知的權利。」

穩定供電是否淪為口號治國?面對質疑總統府發聲明,對於停電事故造成民眾不便表達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電#王美花#下台#藍委#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2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