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求「妹婿事後套」借精生子:完事叫我 她竟點頭答應 

編輯 賴朱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4:25
單身姊求「妹婿事後套」借精生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單身姊求「妹婿事後套」借精生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人生各個階段,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優先順序。有一名女網友就在Dcard分享,姊姊即將步入35歲,遲遲未有交往對象,前陣子提議「要跟老公借精生子的念頭」,並要他們行房事前通知,她可以先到樓下等著取用完的保險套,文章一出讓網友們驚呆直呼傻眼,引起激烈討論。

原PO透露「有醫師協助我們當然願意」。(圖/翻攝自Dcard論壇)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論壇分享,自己結婚3年,育有2寶,即將邁入35歲的姊姊是個超級女強人,前10年都全力在衝刺事業,一直以來沒有交往對象,更不可能結婚,前陣子姊姊忽然提議「要跟她老公借精生子」的念頭。
 
原PO透露,如果按照流程,「有醫師協助我們當然願意」,但姊姊的個性覺得交往成本跟結婚成本都太高,再加上凍卵配對非常麻煩,想直接拿原PO丈夫使用過的保險套,「然後再透過她自己的手,把保險套翻過來後,將殘精推到自己身體裡面」。
 
為了可以拿快速回收新鮮的精子,姊姊還希望在行房前事先通知,她可以先到樓下等原PO完事後,再領取保險套內的精子,並強調「剩下的事她會自己想辦法」,又或者原PO丈夫願意透過DIY方式幫姊姊收集精液,她願意提供營養費。但原PO擔心是否有法律問題,「成功受孕的話,我們只要一輩子隱瞞,就ok?」
 
 
網友們表示再次刷新三觀。(圖/翻攝自Dcard論壇)

對此,網友們表示再次刷新三觀,也紛紛回應,「我到底看了些什麼」、「她會不會以後搭上你老公啊」、「她在意的點是法律的問題,好像本人不是很在乎」、「千萬不要啊!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個人覺得好怪餒,請姊姊去精子中心找一個順眼的好嗎」、「為什麼要摧毀我的三觀,三觀可憐但三觀不說」、「妳姊這想法太令人不解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保險套#Dcard#借精生子#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054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