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內最喜歡的城市?全場點名「這地方」:根本台灣加州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1:21
台灣的城市你最喜歡哪裡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的城市你最喜歡哪裡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地狹人稠,但仍不失眾多名勝古蹟,各個縣市也都有獨特的人文風景, 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討論起台灣心目中最喜歡的城市,結果首都台北鮮少被提及,反倒是「這座城市」最受到網友們的推崇。 

更多新聞:台灣啥景點一生必去? 他秒拋3景點:沒去會被外國人笑

 

一名網友在PTT版上發文表示,要是問台灣最喜歡的城市,自己的首選絕對是台中,原因在於地理位置在中部,南來北往都相當方便,加上美食選項也多,生活步調又不像台北一樣緊湊,最重要的關鍵是氣候宜人,不會像台北一樣三不五時就下雨。 

原PO好奇大家最喜歡台灣哪座城市。(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可以去日本了!台人「打3劑疫苗+小黃卡」可免隔離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一面倒狂推台中,「台中氣候真的最好,不會過冷或過熱,冬天根本台灣加州」、「天氣台中真的很棒,要往南往北也都方便」、「台中很適合居住」、「我住桃園,但我喜歡台中」、「台中,今年也打算到台中找工作」。 

台中因為交通便利、氣候宜人被認為最適合居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選擇台南,「唯一支持台南!!!最可愛有文化的城市~」、「我台中人,喜歡台南」、「台南超棒」、「台南+1,但考上公職有夠難喬回去」、「高雄或台南,高雄有捷運比較方便,台南好吃的多」,而也有人認為選擇會隨著年紀有改變,「每個年紀適合的城市都不太一樣」、「台中首選、台北工作、花蓮退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城市#台中#台南#氣候#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991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