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宣布停業!永和知名地標「昨晚熄燈」 在地人不捨哭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5:28
陪伴當地人長達24年的麥當勞永和竹林店27日晚間熄燈。(圖/TVBS)
陪伴當地人長達24年的麥當勞永和竹林店27日晚間熄燈。(圖/TVBS)

陪伴當地人長達24年的麥當勞永和竹林店,日前突然公告僅營業至2月27日晚間23時,讓不少永和人震驚,紛紛趕在昨(27)日晚熄燈前,最後一次到店內消費,難過表示這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我的青春QQ」、「好不捨啊」。

更多新聞:怒控「音樂才子」召妓搞大肚子!本土劇女星3線索曝身分

 
 
許多永和人趕在27日晚間23時熄燈前,到麥當勞永和竹林店消費。(圖/TVBS)
一名網友26日在「我是永和人」社團PO出該店的「關店通知」,公告上寫道「親愛的顧客您好,本餐廳將於2022年2月27日晚間23:00起停止營業」,往後請當地人到永和、永和得和等鄰近餐廳消費。
 
熄燈前許多永和人不捨站在店外。(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社團)

麥當勞永和竹林店陪伴在地人24年,公告一出,許多在地人都不敢置信,難過表示「別呀~」、「不僅震撼且令人感到非常不捨⋯」、「天啊,這間好久了,我的青春QQ」、「好不捨Y」、「這間是最好吃的麥當勞」、「童年回憶~~伴許多學生時期看書玩耍的地方」、「回憶的地方一個一個沒了」、「天哪⋯⋯太傷心了」。

更多新聞:國道驚見漫畫車!「黑白塗裝」網瘋朝聖笑慘:自帶背景音
 
 
還有網友揣測停止營業的原因,寫下「竹林路這邊的店怎麼越來越少了……房東請你們不要漲的太誇張喔!!!不要以為你們漲了就會有更有錢的人來租,真的倒了一堆」、「一個月租金200萬 當然換地方」、「因為租約到期,公司決定不續租」但對此,台灣麥當勞表示是基於整體商業考量,才會決定在2月27日晚間23時結束營業,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永和#地標#麥當勞#永和竹林店#竹林店#熄燈#永和人#不捨#哭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39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