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六生簽署誓約 「拒婚前性行為」

記者 李惠珠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愛國國小選在畢業前夕,為畢業生連續上了4天的兩性教育課程,同並且簽下「拒絕婚前性行為」的誓卡,但是這個舉動卻引起部分家長質疑是否適當,不過校方解釋一切都是以希望學生好作為出發點。

指導老師:「不當的性行為,你染上了性病。」

老師學習影帶課程將玫瑰花瓣一片片的剝落,再將千元鈔票又樓又用腳採在地上,象徵提醒將踏出校園的畢業生,做錯事仍有價值,最重要的是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指導老師:「告訴我為什麼你還要,它已經很皺很髒了。」學生:「 還可以用有價值。」指導老師:「因為它還可以用,對不對。」

愛國國小校長陳順像:「我可以提醒我自己一下,我是不是要這樣做,達到保護自己的目的。」

高雄市這所學校連續4天,引進美國所設計的教育課程,希望讓學生能有正確的性觀念,同時還有一張拒絕婚前性行為的誓卡,希望課程結束後,學生能夠自發性的簽署,不過卻引發部分家長質疑,才小學六年級的小朋友,卻要簽名畫押似的連署,到底孩子懂不懂什麼是婚前性行為,又會不會在同儕壓力下不得不簽呢?學生:「我拒絕婚前性行為,以後不會因為一時的誘惑,而陷入困境,不會讓自己的未來,變的很糟糕。」

學校會這麼大費周章,就是因為拜科技所賜,性知識隨手可得,也讓小孩更加早熟。學生:「就是異性之間有性器官的接觸。」記者:「你在同儕之間和同學之了不了解,什麼叫做婚前性行為?」學生:「應該是大部分都知道。」

但有家長還是認為美國與台灣國情不同,台灣小學生是否現在就要去想到婚前性行為適不適當實在值得商榷,不過校方強調一切只是希望孩子好,以後在實施前,一定會再加強和家長的溝通,避免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99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