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13年 蘇案劉秉郎終圓大學夢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蘇建和被控殺人案中同案被告劉秉郎,昨天大學畢業了!媽媽、哥哥和律師團律師都到場參加他的畢業典禮,由於劉秉郎念的是餐旅管理,畢業後他也開始找工作,卻因為案件還在審理,因此處處碰壁,但他還是不放棄希望,持續努力,讓生活步入正常軌道。

開心的穿上學士服,劉秉郎從開南大學的餐飲管理系畢業了!開心的抱著媽媽,在臉頰上親親一吻,因為蘇建和案,讓他這一張畢業證書足足晚了13年才拿到,這也讓他格外珍惜!

蘇建和案被告劉秉郎:「自己會更加珍惜,同學知道我的事以後,他們還是一樣啊,因為他們認為說,他們認識的劉秉郎就是這個樣子。」

和同學相差15歲,同學的包容,讓劉秉郎大學過的相當開心,成功高中畢業的他,在4年來認真苦讀,全部ALL PASS!但畢了業後想投入餐飲市場,挫折連連,讓他有些失望!

蘇建和案被告劉秉郎:「原本都已經說好上班的時間,還沒上班的時候,(老闆)他就已經打電話,通知說不用去了。會有期盼說李(昌鈺)博士的專業,把最接近事實的真相呈現出來。」

一想到20日李昌鈺即將為蘇案再度鑑識,劉秉郎滿懷希望,即使人生比一般人更為曲折,床頭上的頑皮豹,卻還是看得出童心!從一開始的說話,像蚊子在哼,到記者離去時話夾子開了笑容也多了,看得出對未來還是充滿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秉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33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