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冷到哭!網後悔沒買「神物」 內行:省電又熱到流汗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4:57
這幾天寒流來襲,如何保暖成為話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幾天寒流來襲,如何保暖成為話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幾天寒流來襲,台中大甲昨(21)日上午更出現7.9度低溫,氣象局昨日針對2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更呼籲民眾務必注意保暖,如何保暖成為全民話題。有一名網友好奇台灣天氣是否適合開冷暖空調,詢問鄉民意見,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吳鳳精通4國語言! 解析台灣人「英文學不好」最大關鍵

 

網友好奇台灣天氣是否適合開冷暖空調。(圖/翻自PTT)

更多新聞:裸戰揉胸《金魚妻》哪段不倫最震撼?演員全選她:太瘋狂

原PO在PTT以「冷暖空調是不是很值得」為題發文指出,自己認為台灣的天氣很適合購入冷暖空調,這幾天開暖氣感到舒服,且感嘆當初多花2、3000元買冷暖很值得,好奇有使用冷暖空調的網友們溫度設定多少度?

 
更多新聞:童仲彥入獄前拋震撼「三婚喜訊」 小15歲嫩女友身分曝

PO文曝光後,許多網友贊同表示,「今天吹了一整天暖氣」、「裝空調沒選冷暖的根本傻子,不如把錢丟水」、「冷暖氣機只差一個四方閥,價差不多,但屌打」、「超爽,我房間暖氣開到現在會流汗」、「超好用!裝了,後悔之前沒早買」、「我冷暖都開26度,沒在關的」、「北部冬天有時很冷,真的需要暖氣」、「27度,不蓋被子也不會冷」、「真的,開了暖氣快熱死」。另有網友分析,選擇冷暖空調的好處是比電暖氣省電。

網友論戰台灣天氣是否需要冷暖空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雙北一夜14人猝死「9須知抗寒流」 4類人用電毯當心
不過,也有網友持反對看法,「裝4年,開不到5次吧」、「北市,冷暖買兩年了,還沒開過暖氣」。「台灣用不到暖氣吧?又不是像國外不開暖氣睡不著」、「吹風機吹一下、穿厚一點全身就暖起來了」、「暖氣是給習慣在家只穿內褲的人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物#寒流#家電#冷暖空調#PTT#省電#流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94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