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幸運!中捷市府站第70萬旅客誕生 獲90天無限搭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0:32
江同學(中)成為中捷市政府站第70萬名旅客,享90天無限搭乘。(圖/中捷公司提供)
江同學(中)成為中捷市政府站第70萬名旅客,享90天無限搭乘。(圖/中捷公司提供)

台中捷運綠線市政府站累計運量昨(21)日突破70萬人次,第70萬名旅客於昨晚6時57分誕生,是就讀弘光科技大學的江姓女同學,獲得台中捷運公司贈送90天無限次免費搭乘中捷紀念卡,以及最新周邊商品,讓她好開心。另外,中捷也預告,4月25日是捷運綠線通車滿1週年,將舉辦一系列活動,感謝旅客支持。
 

江同學(右)成為中捷市政府站第70萬名旅客,開心與中捷公司董事長林志盈(左)合照。(圖/中捷公司提供)
中捷綠線全線總運量在2月4日衝破500萬大關,截至2月20日總運量已達548萬5625人次,第二大站的市政府站累計運量在昨晚6時57分達到70萬人次。第70萬名旅客是來自弘光科技大學的江姓女同學,從捷運烏日站上車,到市政府站轉乘公車回學校,她表示,每週搭乘1次捷運綠線,乘車感覺舒適、平穩,期待藍線能夠盡速興建,就能全程搭捷運到學校。

 
更多新聞:淡水高爾夫俱樂部出現「百年一遇」雪景? 球場回應了
 
喜迎第70萬名旅客,中捷公司準備了90天無限次搭乘的紀念卡、雨傘、環保袋、變色玻璃杯以及卡套等最新周邊商品,由董事長林志盈致贈江同學;同樣幸運的是,與江同學搭乘同列車且在市政府站出站的旅客,也獲贈造型可愛的動漫組裝收納盒。
 
江同學成為中捷市政府站第70萬名旅客。(圖/中捷公司提供)
林志盈表示,中台灣元宵燈會吸引許多民眾選擇搭乘捷運到會場,開幕當天創下疫情以來單日最高運量,也讓更多旅客感受到捷運的便捷,未來將配合節慶或公司重要里程碑舉辦相關活動。

更多新聞:寒流急凍!在家「5情況」易猝死 醫曝關鍵:別讓房間失溫
 
 
林志盈也預告,捷運綠線將在4月25日通車滿1週年,今年下半年也將邁向1千萬人次,屆時將有一系列慶祝活動,讓民眾了解中捷歷經半永久連結器軸心斷裂、疫情,已逐漸茁壯,並將持續提供安全、可靠、舒適、便捷的捷運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捷運#中捷#旅客#女大生#搭乘#免費#無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10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