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接受抹黑」 盧秀燕市府火線回應捷運爭議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5:25

中二立委補選已經結束,不過年底市長之爭似乎提前開打,綠營猛攻社宅和捷運藍線的設站爭議,台中市府新聞局也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新聞局長更是不斷強調,市府不容抹黑,不容汙衊!

圖/TVBS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黃國瑋:「我們絕對不接受汙名化,絕對不接受抹黑。」

大動作和交通局、都發局長開記者會,回應部分媒體拋出的捷運藍線正英站與社宅爭議,先播放當初的公聽會影片。

台中市議員(無黨籍)陳廷秀:「需求最高的就是在我們正英路口。」

 
台中市議員(民進黨籍)楊典忠:「正英路設一個車站。」

圖/TVBS

台中市民:「今天來的百分之70到80民眾,都集中在正英路議題,希望正英路設站。」

先強調正英路設站,不只有民進黨議員要求設站,更是當地多數民意所向,接著反嗆前市府林佳龍原本要設的站才是不合理。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葉昭甫:「在過去林市府時代有個B4站,下面事實上就是一個保護區,人煙稀少。」

接著解釋坪頂站爭議,林佳龍規劃的版本,讓他們覺得不可思議。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葉昭甫:「林佳龍版本是從高架又變地下,過了這個之後回到台灣大道又變高架,可是這個版本裡面的沙鹿站,就沒有跟沙鹿火車站共站,也沒有共構。」

圖/TVBS

 
強調換個地方走地下捷運增設不同的多處出口,反而才能服務到包括東海國際街、東海商圈居民,但為什麼這些爭議,在中二立委補選之前不講清楚,選後才開記者會說明。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黃國瑋:「一路以來都在做澄清,一路以來都在做說明,所以現在一旦變成選舉,就變成議題,我們一樣有在做澄清,但只是連日來還是有部分媒體,針對這個議題,還在進行抹黑或者混淆。」

社宅爭議甚至點名胡志強市長時期規劃,但民國104年土地先被林佳龍一分為二,後來其中一半又被林佳龍賤賣。

台中市政府都發局長黃文彬:「林市長標售的金額是23.32億,一坪大概是19萬多(林市府)做為預算收入來源。」

強調後來盧市府認為北屯社宅已經有780戶,才移點到西屯,剩下的那一半土地盧秀燕賣1坪33萬,暗批林佳龍才是圖利財團,強調盧市府不去罵前朝,卻反遭鋪天蓋地抹黑,但現在才大動作澄清,似乎就怕當時綠營猛批顏家的這把火,燒到年底百里侯之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秀燕#台中#捷運#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31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