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心菜詭滲濃乳?他愣「出汁能吃嗎」 內行神解:是極品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05:23
空心菜出汁,民眾嚇到上網求救。(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空心菜出汁,民眾嚇到上網求救。(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空心菜、蒜頭、辣椒,大火快炒端上桌,這一味「蒜炒空心菜」不管在家庭餐桌上,還是熱炒店均是相當受歡迎的料理。近來有民眾自市場買回一把空心菜,返家欲下廚時,豈料刀才剛落下,蔬菜內部竟滲出濃白汁液,嚇得他當場停手並求助於網友。對此,饕客們也熱心解惑。

空心菜是餐桌上常見的食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爆料公社臉書粉專19日轉發一則貼文,原來有網友將一把空心菜買回家,橫切開來之後發現,蔬菜內部竟然滲著濃白汁液。就怕這吃下肚子會出事,所以他趕緊上網詢問,「請問這樣是可以吃嗎?」盼知情者前來解惑。

更多新聞:男衝到公廁解放 一抬頭「跟他對眼」嚇爛:宿便都出來了

網友詢問,這樣是可以吃的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少子化原因?食品行驚見「嬰兒肉鬆」老饕吮指:入口即化
 

問題拋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說安啦,要他放心食用,「水耕空心菜,這比一般空心菜好吃」、「那個橡皮筋不能吃,其他都能吃」、「出汁了,極品」、「這種空心菜很脆很好吃」。空心菜正式名稱為「蕹菜」,屬於空心植物,內部有白色乳汁很正常,請民眾放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心菜#蕹菜#蔬菜#食材#食物#汁液#白色#液體#乳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36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