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畢男連收2次台積電面試函 網揭真相狂勸退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05:41
有網友表示他延畢卻連續收到台積電的面試邀約。(圖/TVBS)
有網友表示他延畢卻連續收到台積電的面試邀約。(圖/TVBS)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工作之一,不少新鮮人都搶著入門。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並非前段國立大學畢業,既沒專題作品又延畢,竟然連續收到2次台積電的面試邀約,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沒讀研究所又延畢,卻收到台積電的面試邀約。(圖/翻攝自Dcard)

 
原PO日前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沒讀研究所,也不是就讀前段國立大學,甚至還因為沒做專題而延畢,卻接到兩次台積電「F15B Module Associate Engineer」的面試邀約,令他十分訝異,並詢問網友:「有人也是國立中、後段大學收到面試邀約的嗎」、「有人知道我這個職缺的工作內容嗎?」

貼文一出就湧入網友留言,「意外嗎?這職缺是正常人都能應徵,找你還太大材小用」、「就屎缺啊!不然你以為喔」、「想要MAE的薪水你去外面做個服務業正職下班,再兼個職薪水沒差多少,生活品質還更好呢,沒聽過在GG當警衛都比MAE爽嗎!」

有民眾分享自己面試相關工作的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底下也有人分享自己面試相關工作的經歷,「我今天剛面試完,面試的人問我可不可以再介紹朋友來面試?還跟我留了朋友的姓名電話。面試過程就是要你介紹自己、聊下現在的工作,最後解釋薪資和工作項目」、「Mae我這私校學店都收到了,也面完了,工時12小基本,學士基本價,3-5年才可能破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積電#工作#面試#延畢#薪水#MA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9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