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宵節煮湯圓!下秒竟撈出「詭異人腦」 眾人一看全笑翻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7:21
有網友分享媽媽煮湯圓時的故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媽媽煮湯圓時的故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5)日為一年一度的元宵節,許多民眾皆會吃湯圓來慶祝節日。就有位網友指出,自己憶起媽媽多年前煮湯圓時的意外插曲,貼文曝光後也逗笑數名網友。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幾年前的元宵中午,媽媽吵著要煮元宵,不過卻打算煮好後放涼晚上再吃,即便自己如何制止仍依舊無法抵擋媽媽的任性。他隨後透露到晚上要吃元宵了,媽媽把放涼的元宵拿了出來,怎料一撈出來的一幕卻讓眾人傻眼。

 

原PO媽媽將湯圓放涼後的景象笑翻眾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來煮好時粒粒分明的湯圓,在放涼後竟意外成了一團「人腦湯圓」,對此原PO也笑稱「湯匙這麼一撈,用元宵做成的人類大腦就這麼出現了!老母尷尬的試圖用湯匙分開,每分開一次就彷彿某段記憶跟著消失。」最後更是搞笑提醒大眾「奉勸各位,無論湯圓或元宵,千萬記得要吃的時候再煮,不要煮了不吃硬要給他放涼!除非你也打算來碗人腦元宵!」

更多新聞:元宵節祈求好姻緣!專家教簡單「3撇步」招桃花

 
原PO透露媽媽煮湯圓時的意外插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眾網友紛紛笑倒表示「原來是人腦,我以為是湯圓呢」、「哈哈哈哈哈!給它微波一下,放在花生粉上,好吃不沾」、「看的出來你的湯圓很團結」、「拿去電鍋蒸熱自然就分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宵節#湯圓#元宵#節日#花生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04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