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0元拉麵「撐8年」!「鬼金棒」預告調漲、網力挺

記者 林莉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3:22

來自日本的鬼金棒拉麵,2015年引進台灣,主打麻辣、味噌口味拉麵,玉米筍配料,以及叉燒控肉是店裡招牌,一碗麻辣味噌拉麵230元,價格維持8年都沒變過,但最近成本飆漲,讓店家在官網宣布,最晚4月價格會調整,PO文一出,網路上不僅沒有抱怨,網友還力挺「漲得理直氣壯」,而其他像是屯京拉麵、鷹流拉麵系列店,也在農曆年前後調漲一波。

圖/翻攝Meck大叔YouTube

 
開店時間還沒到店門口就大排長龍,儘管雨天上班日,還是抵擋不住這一碗拉麵誘惑,以麻辣聞名濃稠湯頭加上叉燒控肉,還有玉米筍等配料,一碗230元維持8年,但現在真的快要撐不下去。拉麵業者13日在官網宣布,大約最晚4月會進行調漲,因為很多成本都大幅上漲,像是人事食材光熱水電還有勞健保薪資,細算之後會再公布調整價格。

圖/TVBS

民眾:「因為現在東西都在漲,可是如果可以維持更好的品質,漲價的話我覺得我是可以接受,我覺得大家應該還是會來這邊(光顧),畢竟它在網路上的聲量還算滿大的。」

鬼金棒表示由於年前有叫一批漲價食材,這次還是決定先自己吸收,預告漲價PO文一出,網友不僅沒反彈還刷一排支持,認為該漲還是要漲,以前日本人來台都指定這家,還有人說就算漲了還是要吃爆,順便把加麵加肉加豆芽的扣打,通通算進去。
 

圖/TVBS

民眾:「我陸陸續續來應該有5、6年了,因為這家店的話應該算,是全台灣數一數二的店,所以它漲價的話,我覺得不會減少排隊人潮。」

這一波漲價潮還有屯京拉麵也跟進,2021年4月一碗超值東京豚骨拉麵280元,同年底漲到一碗295元,漲幅大約5%,而另一間鷹流系列拉麵,新年過後價位也要調整,包含鷹流、東京醬油拉麵、蘭丸店、豚骨拉麵極匠店、等等,因為採用自助點餐,但各店售票機廠商都不同,因此還無法確定漲價日期,能確定的是消費者之後想吃拉麵,荷包可得再裝多一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麵#調漲#價位#荷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60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