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族惡夢!冬天厚棉被無處曬 過來人曝神招秒解決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21:13
冬天時不少人會拿出厚重的被子以求保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冬天時不少人會拿出厚重的被子以求保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氣溫驟降,在睡覺時不少人會拿出羽絨被等以加強保暖。就有位網友指出,自己是名租屋族,每當冬天一拿出厚重被子,在使用完後都不曉得該如何曬棉被,因此則好奇「各位租屋族都怎麼曬棉被?」貼文一出也掀起討論。

原PO詢問租屋族該如何曬棉被。(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

 
原PO在臉書《爆系知識家》中發文表示,冬天經常會使用的羊毛或羽絨被,有些會標示不能水洗,要拿去陽光下曬兩至三個小時,不過租屋族住套房並無其他器具可供曬棉被使用。對此他也詢問「各位租屋族都怎麼曬棉被?有人把標示不能水洗的羊毛被、羽絨被拿去水洗及烘乾過嗎?」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則指出可以使用除濕機或烘被機作為輔助,並表示「有除濕機嗎,掛起來烘乾,整個棉被就乾爽蓬鬆,我還會開除霉功能給他烘個一天」、「我也沒在曬,就除濕機開整天再收起來」、「不能烘乾的,不然會變很薄會結團,就不會暖了,之前賣棉被的說的你去買烘被機,這種被子放上面就好了,還能除菌除蟎蟲。」

網友指出可以使用除濕機來曬棉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也有人建議可以至自助洗衣店或交由專業人士做清潔,以免自己處理而將被子洗結團「我是拿去自助洗衣店烘加枕頭一起烘,在購個靜電紙,烘起來就很優了」、「拿去送洗,羽絨被自己水洗很容易洗結球」、「直接送洗,高級的棉被最好是拿去送洗,一般的話自助洗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天#被子#洗衣店#清潔#除濕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90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