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億萬富翁就是你!威力彩飆12.5億 7情境夢到快去買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2:15
7種發財夢代表偏財運爆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7種發財夢代表偏財運爆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威力彩連32摃,14日的威力彩頭獎將上看12.5億元,也是今年最高的頭獎金額;而大樂透春節百萬大紅包,最後一波則將在元宵節(15日)開出,目前尚剩餘42組,不少人都渴望晉升億萬、百萬得主。運勢命理網站「旺好運」就分享了7種象徵財運旺的情境,若有夢到,代表近期偏財運爆棚,快去買彩券試試手氣。

更多新聞:超商告示牌狂寫「廁所很大」!網秒懂:真的大,再忍一下

 

威力彩連槓32期。(圖/TVBS資料畫面)

發財夢一:夢見過世親人
若夢到已故的親人,且對方表情平靜、安詳,代表你的財富快來了。

發財夢二:夢見自己受傷見血
 
表示近期有發財機會,千萬要好好把握。

發財夢三:夢見撿到錢
最直接的預言夢,代表偏財運會增加,或有可能遇上賺錢的機會。

更多新聞:一機多用!「古老烘碗機」功能嚇嚇叫 內行讚:電費全省

大樂透春節百萬大紅包,最後一波將在下週開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發財夢四:夢見水
水又代表財,如果夢見清水代表正財運,若是混濁的水則是偏財運。

發財夢五:夢見火
代表財神眷顧、財運將至,有機會大賺一筆。

 
發財夢六:夢見採蘑菇
如果夢到摘蘑菇、採蘑菇或撿蘑菇,表示財運將上門,且遇到的都是隨手可得的輕鬆財。

發財夢七:夢見獵取動物
在夢中獵殺動物,意味能得到血財,也就是偏財,可以買彩券試試手氣。

威力彩頭獎已連摃32期,14日頭獎上看12.5億元,是今年第一個超過10億元以上的頭獎獎金。據統計,威力彩自2014年以來共開出35次頭獎,其中頭獎金額累積超過10億元才開出的僅有12次,金虎年開春頭獎就累積超過10億元,千萬別放棄搶在元宵節前夕成為億萬富翁的絕佳機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力彩#大樂透#夢境#發財#富翁#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0958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