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才!鼎泰豐月薪上看50K 樂多多主管70K起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3:34

儘管去年主計總處公布失業率,創下7年來新高,但餐飲業缺工問題依舊存在,為了搶人才,企業紛紛出招,調高起薪和增加福利,像是樂多多集團,正職人員起薪三萬元起,調幅達4.5%,而鼎泰豐選在年後開工徵才,釋出120個職缺,月薪最高50K起、時薪上看215元。

圖/TVBS

 
帶著履歷報到,等待面試,全是要來搶鼎泰豐的工作機會,選在年後開工大徵才,一口氣釋出120個名額,包含餐飲服務專員,收銀專員洗碗作業員等9類,其中料理廚師月薪最高五萬起。

面試者:「因為我是念行銷,所以就是找那種企劃相關的工作,因為那個產業滿競爭的所以就想說來投看看,我是外國人我是香港人,(怎麼會想來應徵),其實因為鼎泰豐制度很好,對外國人也是很友善。」

圖/TVBS

不論是社會新鮮人,又或者年後想轉換跑道,無非看準的就是薪資和福利,像是鼎泰豐餐飲服務專員,起薪41000到44000元,平均調漲2到3000元,餐飲工讀生時薪上看215元,為搶人才其他餐飲業也出招,樂多多集團的正職人員,起薪從28700元到30000元,調幅達到4.5%,資深店主管或區輔導,月薪70000元起,至於乾杯集團,時薪工讀生最高250元,比法定時薪高出42%,店長則是本薪5萬+新獎金制度,約調升35%。
 

鼎泰豐公關經理吳怡蓉:「招募上有比以往的難度再提高一些,我想是因為,各個品牌或是各個產業,其實都有強烈人才需求,所以求職者,或許也有更多的選擇。」

圖/TVBS

樂多多集團公關經理徐家瑜:「受疫情影響,餐飲的內場服務人員,供需量都相當的大,不過相對的,企業也必須投入更多教育訓練資源,如果面臨還是人員流動問題的話,相對的招募上,也會有一定困擾。」

分析可能是各行業職缺選擇多,餐飲人力流動也快,因此業者薪資福利也不斷調整,為企業注入優秀新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作#新鮮人#失業率#餐飲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44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