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沒中!刮刮樂「隱藏代碼」突冒出 一刷爽賺3倍獎金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1:13
民眾刮刮樂驚見隱藏代碼。(圖/翻攝自我愛刮刮樂 ~ 刮卡做公益)
民眾刮刮樂驚見隱藏代碼。(圖/翻攝自我愛刮刮樂 ~ 刮卡做公益)

農曆新年剛過,不少民眾仍會到彩券行購買彩券或刮刮樂,藉此試試手氣。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近日花300元購買一張「無敵777」刮刮樂,全部刮開後原以為自己槓龜,結果意外看到超罕見的「隱藏代碼」,一查才發現原來有中獎,讓他爽賺3倍獎金。

更多新聞:超商告示牌狂寫「廁所很大」!網秒懂:真的大,再忍一下

 

不少民眾仍會到彩券行購買刮刮樂試試手氣。(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愛刮刮樂 ~ 刮卡做公益」發文寫下,「以為沒中…結果看到不常見的代碼TTT,查一下原來有中」,從他貼出的照片中,只見一張被刮開的300元「無敵777」刮刮樂,遊戲1區出現了1個T,遊戲2區也出現了2個T,也就是原PO口中的隱藏代碼「TTT」。

更多新聞:開工紅包爽收1萬「像領年終」!他曝老闆信守10年承諾

 
網友分享刮刮樂中獎喜訊。(圖/翻攝自我愛刮刮樂 ~ 刮卡做公益)

仔細一看,遊戲1區有一個「X3」符號,下方寫著700元,根據該張刮刮樂的遊戲規則,代表原PO這次中了該金額的3倍獎金,相當於700元的3倍,總計有2100元。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羨慕直呼「恭喜發財,分享好運給我」、「真假…我之前刮到一張好像也有看到x3的,結果以為沒中也沒刷,就丟了」、「TTT好像是這款才有」。據悉,代碼TTT是「無敵777」刮刮樂專屬代碼,另外還有TSF、FHO兩組代碼,分別代表獎金3500元及4200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刮刮樂#彩券#代碼#獎金#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45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