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工紅包爽收1萬「像領年終」!他曝老闆信守10年承諾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2:02
一名網友爽收1萬元開工紅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爽收1萬元開工紅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春節年假剛過,不少公司陸續舉辦開工拜拜,許多老闆都會發給員工「開工紅包」討吉利。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今年適逢公司成立20週年,老闆按照年資給開工紅包,他因此拿到整整1萬元,直呼「今年的開工紅包特別大包」,也慶幸自己能進入一間好公司,讓眾人超羨慕。

更多新聞:超商告示牌狂寫「廁所很大」!網秒懂:真的大,再忍一下

 

許多公司會在開工時發給員工「開工紅包」,以表吉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今(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由於今年剛好是公司成立20週年,老闆按照年資發了不同金額的紅包,「小弟年資10年8個月,分到1萬元,很慶幸自己能進入一家好的公司」。

他透露,雖然公司規模不大,僅約20人,但人員常常只進不出,主要的原因是「老闆人很好」。原PO說道,過去公司賺錢時,老闆從不吝嗇,年終、獎金、紅利都很敢發;即便遇到公司營收比較不好的時候,老闆也都信守當初所說的承諾,年終至少會有2個月,從沒少過,「我覺得人是互相的,老闆對員工好,員工自然就會努力工作打拚」。

 
更多新聞:29年前軍中情人票選「有望獲贈香吻」!第1名是這女星

原PO發文分享老闆始終信守1承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末原PO也感嘆,「好的公司跟老闆真的不多,所以我特別珍惜這份工作,也祝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順心、財運亨通!大家都能找到好的公司跟好的老闆」。貼文曝光後,短短幾小時就破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羨慕,「開工紅包像年終,超棒的」、「別人的老闆,都是好老闆」、「真棒,好老闆、好公司、好員工、好心態」、「相信你也是非常優秀的員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工#紅包#春節#年假#老闆#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55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