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領到開工紅包!他氣炸揪母討錢又砸蛋 結果被炒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8:22
員工沒領到開工紅包,竟找母親大鬧公司、拿雞蛋丟大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員工沒領到開工紅包,竟找母親大鬧公司、拿雞蛋丟大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進入尾聲,不少公司這兩天舉辦開工拜拜,也有老闆會準備「開工紅包」給員工討個吉利,不過就有一名老闆超無奈,一名新進2個月的員工因沒參加開工祭祀,沒拿到老闆發的600元紅包,竟然氣得找媽媽大鬧公司,還拿雞蛋砸大門,讓他超傻眼。

一名老闆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經營傳產業,每年初六都會開工拜拜,員工可自由參加,拜完領完600元紅包就可以回家,沒想到一名新進2個月的員工昨(6)日沒參加開工祭祀,今日向他討開工紅包,因為沒領到結果氣炸騎車走人。

 

員工沒領到開工紅包,竟找母親大鬧公司、拿雞蛋丟大門。(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羨慕你還在放假!全國僅花蓮提早開學 孩童累到爬不起來

未料,不到半小時,員工竟載母親前來公司,「她媽一看到我劈頭就罵,說我一直壓榨他兒子連過年紅包都不給,還說我這麼沒肚量,工廠早晚倒閉。我本來已經包好200的紅包(有拜拜是600),當下我也不想給了。」

 
誇張的是,全台鬧蛋荒,員工還拿一整盒雞蛋丟公司大門,詛咒老闆倒楣,老闆超無奈,「現在雞蛋這麼難買,留著回家炒蛋吃不香嗎?」最後決定不忍了,資遣該員工,沒想到員工的母親開始哭泣,罵他會遭天譴,老闆只好將原本包好200元的紅包,加碼到600元給媽媽,並請他們另尋他職,「我們小廟真的容不下她兒子這尊大佛」。

全台鬧蛋荒,新進員工沒領到開工紅包,氣到拿雞蛋丟大門。(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母子倆最後又在公司鬧了10分鐘才離開,老闆哀嘆「開業也快20年,還第一次碰到這麼誇張的事情,帶媽媽來鬧全程還一副不干他的事?我也是醉了」。

更多新聞:搶救雞蛋荒!陳吉仲推獎勵措施 每台斤雞蛋補貼雞農3元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我出社會到現在有史以來我覺得最離譜的,開工紅包原本就是有參加才有的」、「這如果不用監視器上個新聞教訓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工#拜拜#紅包#媽寶#公司#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927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