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爽領開工紅包!打開一看超傻眼 網奉勸:快離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05:59
大多數公司行號新春開工都會發給員工開工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多數公司行號新春開工都會發給員工開工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歷9天春節年假,大多數行業都已恢復上班,多數老闆在開工拜拜後,會發給員工開工紅包,當作是新春好彩頭。日前有網友分享,開工當天領到紅包後,原本打算存到銀行,不料拆開後竟發現「裡面是空的」,他以為自己拿錯了,詢問其他同事,才發現所有人紅包都是「空包彈」,其他網友見狀紛紛奉勸,「真心建議還是離職吧!」

有網友分享自己收到的開工紅包裡面竟然是空的。(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表示,9日上午公司開工拜拜後,老闆發給每個員工開工紅包,他接到當下就收到包包裡,打算下班後把錢存進銀行,討個好彩頭或錢滾錢之類的。沒想到等到下班後,他打開紅包袋一看,裡面竟然是通的。

事後詢問同事竟得知所有人紅包袋內都是空的。(圖/翻攝自Dcard)

當下男網友以為自己看錯了,還把紅包倒過來倒一倒,想說是否包1塊錢代表一元復始,結果啥都沒有,之後以為是自己沒蓋好,又去翻了包包,看看是否錢掉出來了,但結果還是沒有。最後他去問了其他同事,大家第一時間反應是,「一定是你搞錯了」,直到後來同事們也打開紅包,果真發現裡面是空的,每個人都超級傻眼。

更多新聞:高雄男分到「1房+2千萬」財產秒辭職 網看完全跪了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得知後紛紛直呼傻眼,「連個2百元都沒有,這老闆究竟是多摳啊?」還有人打趣地表示,他包的不是錢,是心意,感受到老闆的心意;其他人更是奉勸原PO,給個真心建議,你還是決定離職吧,趕快另謀高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工#紅包#一元復始#離職#空包彈#好彩頭#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94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