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仔熱!漫迷花萬元蒐集 超市搶進「滿額贈」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9:41

蝙蝠俠電影將在3/3上映,不過搶先在動漫展設置造景,也請來蝙蝠俠超級粉絲藝人炎亞綸站台,秀出好幾十萬的收藏品,坦言收集公仔不容易,還有其他動漫迷在家中設置公仔展示櫃,賣場也颳起公仔風,集點換贈品不再只有餐盤。

圖/TVBS

 
記者張蕙纖:「蝙蝠俠的粉絲注意了,雖然說電視是3/3日才上映,不過搶在(上映)之前,動漫展就先展出了,1:1高譚市造景,還有其他的電影情節等,讓民眾搶拍。」

你沒看錯,蝙蝠俠裡才會出現的場景,竟現身動漫展,讓民眾拍不停,身為超級粉絲的炎亞綸幫忙站台,還自稱士林蝙蝠俠,也大秀頭盔,模型車等收藏品。

藝人炎亞綸:「(收藏品)幾萬塊起跳的啦,那一台車就要5位數,將近要6位數的區間。」

 
圖/TVBS

好幾十萬砸下去還有公仔也收集,但不只英雄系列,動漫迷們的公仔收藏也很狂。

動漫迷:「通常買一個之後,就會想買下一個,買完之後又想買下一個。」

動漫迷:「目前應該有(花費)2萬塊左右,現在變成就是用一個展示櫃。」

一個收集了再一個,家裡還有公仔展示櫃,漫迷們形容收藏公仔就像推坑,現在這一股公仔風,現在還吹到連鎖賣場。

活動主持人:「限量的超級英雄吸盤公仔。」

圖/TVBS

蜘蛛人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等,一個個超Q的英雄吸盤公仔,還有6款夜光特效版,賣場打出消費滿400元就贈送1個,全套24款收集完,有機會抽獎拿到,1:1真人比例鋼鐵人,市售要價65萬,或是隨身袋防水包雨傘等,周邊商品也能用點數換購。

 
民眾:「可以集了,然後因為我有小孩就給他們玩。」

不少年輕人和英雄迷被吸引,但賣場主要客群,畢竟還是菜籃族居多,換成英雄系列,風格很跳Tone。

賣場行銷部協理劉鴻徵:「找到更好的IP授權,透過漫威超人們帶動,讓小朋友好好吃飯。」

賣場打的主意,是希望吸引親子族群,預估業績成長2成以上,再次颳起一波,公仔收藏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仔熱#蝙蝠俠#滿額贈#超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47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