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市滿額送漫威 客開箱「公仔臉歪」:打仗輸了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20:11

連鎖超市推漫威英雄活動,消費滿額就送吸盤公仔一隻,吸引不少漫威迷衝超市收集,但最近不少民眾開箱都相當失望,因為網路幾乎一面倒,痛罵公仔實在太醜!對此,超市表示,部分有瑕疵品如果消費者有疑慮都可換貨,甚至有的店家還直接在門口放上回收箱。

圖/TVBS

 
記者吳軒彤:「超市日前祭出滿額活動,只要達到一定的消費金額,就會送漫威系列公仔,可是推出之後卻是負評如潮,現在有很多人拿到不滿意,都會到櫃檯來反映來回收,甚至店家還出現了回收公仔箱。」

不只客人拿到3條線,店員被問到也心很累,只不過這回收箱,目前也不是每間門市都有,這公仔到底有多另類?

民眾:「我覺得上色可以再細緻一點。」

 
圖/TVBS

小姐抽中的是星爵,認為上色部分外別太計較,這顏值算過關,但也有人給了好多次機會,拿到不少英雄公仔慘不忍睹。

民眾:「這花了2億(買授權)!我覺得你講可能反向行銷,或許會有人就是,可是他真的太醜了,你看這是黑寡婦耶,我不相信黑寡婦他們看到會高興耶。」

不少民眾分享到手拆箱結果,像這奇異博士,鋼鐵人,2大漫威英雄,遠看還行,拉近看。

還是遠觀就好,瞧這奇異博士雙眸,其中一顆還長到鼻子上,民眾形容,像英雄臉被揍歪,吃了敗仗。

民眾:「可是因為整體而言他(另一隻公仔),他沒有顏色上的區分,所以你很難去判斷他到底是哪一隻英雄。」

圖/TVBS

對此超市回應,工廠製作多少有瑕疵,有疑慮可洽客服專人確認可換新,但也有民眾認為,公仔很特別,值得留做紀念。

 
民眾:「因為他是正版的嘛,然後其實正版做到這麼醜,也是有點收藏價值,我是覺得他有自己的可愛之處啦。」

醜到極致就是美,反向效果,也讓超市聯名漫威公仔,受到更高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市#漫威#公仔#臉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75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