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劍指超市! 超商新店型「生鮮、蔬菜、酒」都有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7:31

超商又有新花招了!有業者看準疫情期間,大多民眾會選擇宅在家自煮,打造超市型的新店型,不管是蔬菜、水果還是冷凍肉品和海鮮,未來在超商內都買得到,叫戰連鎖超市龍頭全聯意味濃厚,也有其他超商鎖定複合式店型,跨區搶客。

圖/TVBS

 
記者張蕙纖:「來到這邊不說的話,大家可能以為我們到超市,因為不管是青菜,或者說像是一些蔬果類等等,通通都能買到,不過其實這邊是超商,打造成新的店鋪型態,希望鎖定小資族群。」

你沒看錯,未來不只泡麵飲料買得到,超商再進化新增生鮮蔬果專區,或是進口調味料,甚至冷凍肉品魚類等通通買得到,宛如小型超市般,份量以2到3人為主,鎖定疫情時期宅在家自煮高達9成,上班族下班懶得走遠,食材超商就買得到。

民眾:「如果下班之後,因為還要再煮飯,如果還要跑到超市滿遠的,所以其實就近,就能在超商買到一餐的數量。」

 
圖/TVBS

民眾:「因為疫情期間也會很擔心,外出用餐有可能會染疫,所以就會比較傾向,在家煮的時間比較多。」

超商公共事務暨品牌溝通室部長吳采樺:「我們鎖定的族群,比較是一個忙碌生活型態,所以我們在選店,會以都會區來做考量。」

全家預期業績提升2成,價位則和百貨超市差不多。

叫戰連鎖超市龍頭全聯,7-11也參一咖,擴大冷凍生鮮區,讓店舖變成前店後倉,空間也擴大4倍,懶得走去買,也有外送服務,5公里內24小時都可以,目前業績雙倍成長。

圖/TVBS

OK超商也在店內,設置冷凍和附熱食品專區,品項超過50項,目前業績成長3成,類似店型全台覆蓋7成,萊爾富則是強推複合式店型,包含車利屋百貨、五金行、超市等全台展店,各大超商多角化發展,叫戰超市也要挖掘新客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市#生鮮#蔬菜#酒#新型#複合式#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33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