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嘸車!公車APP「時間根本不準」惹民怨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8:52

基隆等公車APP不準,引發不少民怨!不只最近有乘客反應,基隆二信循環站,智慧站牌顯示系統,從過年前到現在,公車到達時間不準,打給1999也沒用,手機等公車APP更誇張,一下跳班、一下延誤,甚至有民眾抱怨,曾苦苦等了兩個多小時,就算市府新建置了APP,但依舊難用,對此市府也表示,已通知廠商盡快修改。

圖/TVBS

 
民眾站在公車站裡,抬頭看著時刻表,等呀等,等呀等,公車到底多久才來?

公車終於來了,但怎麼卻與二信循環站這裡,智慧站牌顯示的不同,手機等公車APP更是不準,有乘客反應,從過年前到現在時刻表沒一次準過,好幾次打給1999反應,卻遲遲未改善。

民眾:「說20分鐘才會來,那我心裡想說,那我往那邊走去買個東西再過來,結果車子馬上就來了,氣死我了。」

 
圖/TVBS

民眾vs.記者:「那個APP也不太準,會不會覺得有點困擾?有一點,滿難等車的。」

一下跳班一下延誤,民眾無奈,只好親自走去公車站乾等,基隆公車APP時刻不準,是不少市民都知道的事,還有人直接在下載APP留言區開罵,提到以為車子快到了,結果卻在原地苦苦等兩個多小時,即使基隆市公車處在7日發布了新的APP,依舊很難用引發民怨。

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時常接受我們民眾的反應,希望基隆市政府針對這一塊,可以徹底地來去改善,不管是我們的智慧站牌,讓它真的成為我們智慧的候車亭。」

圖/TVBS

基隆市公共汽車管理處承辦人曹盛堯:「它配合交通部的計畫,我們在做一個公車動態的系統調整,系統都還在處理當中這樣子,目前在轉換過渡期。」

市府公車處提到已通知廠商加緊修改,目前建議民眾先下載ibus公路客運APP,或利用官方網站查詢精確時刻表,只是現在這個年代,民眾都很依賴靠手機查各種資訊,尤其這樣的APP,只要手指點一下,就能省下許多寶貴時間,但偏偏基隆公車APP頻頻出錯,不免讓人覺得好浪費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公車#APP#民怨#候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205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