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楠梓百慕達」3車追撞 7旬婦困小貨車內慘死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8:06
「楠梓百慕達」3車追撞,7旬婦受困車內,警消到場救援。(圖/警方提供)
「楠梓百慕達」3車追撞,7旬婦受困車內,警消到場救援。(圖/警方提供)

高雄人稱為「楠梓百慕達」的楠陽陸橋,今(8)日下午發生3車追撞事故,一名林姓男子駕駛小貨車,疑似在下坡時未減速,追撞魏姓女子的小貨車,魏女的車輛再撞上前方公車,魏女當場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將他救出送醫,仍傷重不治。
 

小貨車遭撞,車頭變形,7旬婦受困車內。(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這起車禍就發生在今日下午1時33分許,林男(71歲)駕駛小貨車行經楠陽路橋往加工區方向,疑似在下坡時未減速、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魏女(71歲)的小貨車,魏女再推撞苑男(57歲)所駕駛的公車。
 
「楠梓百慕達」今(8)日下午發生3車追撞事故。(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鬼門關搶命!男過年返鄉「主動脈剝離」 警急開道送醫
 

警消獲報後到場救援,林男輕傷,被送往健仁醫院;苑姓公車駕駛及車上乘客均無人受傷;至於魏女的車輛,因受兩車夾擊,車頭變形,使她受困車內,警消利用機具破壞車門,於下午2時19分救出魏女,並將她送往榮總救治,不過下午3時15分急救無效,宣告不治。
 
楠梓分局交通組組長李碧和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楠梓分局呼籲,春節連續假期剛過,民眾駕駛車輛應注意保持安全距離,減速慢行,警方也會加強重要路口的交通疏導,以維護用路人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楠梓百慕達#楠陽陸橋#死亡車禍#貨車#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71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