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環島之星開跑 全省繞一圈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看準未來兩岸直航及陸客來台市場,現在相關體系無不卯足全力,用實力搶商機;當然老字號的台鐵也不例外,花大筆經費創造環島之星,裡頭座椅比照頭等艙,而無限提供的小點心也由五星級飯店親自操刀;不單賣車票,而由旅行社規劃住宿配套,未來可望為台鐵,創造每年超過1億以上商機。

台鐵環島之星正式開跑,首度推出全省走透透,每天往東往西各繞一圈只要13小時,而裡頭裝設極盡豪華。

卡拉OK已經是基本配備,而包括餐車上各式各樣的飲料點心,更是五星級水準。旅遊業者:「我們是提供『什麼都隨你喝』,包括啤酒、果汁,還有飯店所設計的,像法式主廚或西式主廚他們所設計的點心。」

打造頂級觀光列車,特別把窗戶加大,全部頭等艙座椅,另外還有電線、地板重新配置;光一個車廂,得花260萬改裝;平常台北到高雄自強號825元票價,環島列車至少2200;不過台鐵和旅遊業者合作,不單賣車票,採用整體行程配套,一連串旅遊安排,便宜的有高雄知本6千有找,貴的,也有涵璧樓和墾丁等將近2萬。

老字號鐵路不惜砸重本,也看準未來陸客來台市場。交通部長毛治國:「把握這個時機,把這樣一個產品的選項提供出來,過去那種服務型態,那麼這個服務,就讓台鐵一年有1億的收入,那我認為這是一個開始。」

爭取直航與陸客觀光,儼然成了新政府首要任務,台鐵花招盡出,準備好搶食大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36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