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情人節!香格里拉開訂總統套房 晶華單身入住送月老御守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1:27
晶華除了情人節專案外也照顧單身族群。(圖/台北晶華提供)
晶華除了情人節專案外也照顧單身族群。(圖/台北晶華提供)

再過幾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許多情侶也希望慶祝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除了一般的住房專案外,還推出「總統級」待遇,開放總統套房訂房,讓情人在裡頭享用晚餐、香檳王等美酒。晶華除了情人節專案外也照顧單身族群,好友可以一同入住還贈送台北霞海城隍廟加持御守祈求好姻緣。

晶華酒店自2月11日起至3月14日推出情人節住房專案,「美味情人假期」專案,愛侶可入住精緻客房4小時在內享用情人節大餐,菜色內容包括慢燉36小時美國無骨牛小排佐時蔬、燻鮭魚凱薩沙拉、松露馬鈴薯泥、唯美的應景甜點--法式經典草莓慕斯蛋糕以及「 INDULJ 調酒冰淇淋」,專案每房3980元,加價999元還可延長入住時間至翌日上午11點。

 
 
專案的亮點即是贈送的甜品「INDULJ」8% 調酒冰淇淋。(圖/台北晶華提供)
至於單身族則可以選擇「月老進香團」住房專案,4人同行每房5980元、每人1495元即可入住17坪的雲天露臺客房,業者和位於迪化街、網友公認靈驗的月老廟--「台北霞海城隍廟」合作,可獲得4份經由城隍廟過香爐加持的月老御守與「黃長生中藥行」特別調配的紅棗、金棗、桂圓、枸杞良緣茶飲包所組成的「晶華月老進香組」,房客能攜帶前往霞海城隍廟為姻緣祈福。專案另包含上庭酒廊「臺虎精釀9.99調酒系啤酒」1小時暢飲時光以及「INDULJ」的調酒冰淇淋。

晶華指出,此專案的亮點即是贈送的甜品「INDULJ」8% 調酒冰淇淋為
全球量產酒精濃度最高的冰淇淋,讓雞尾酒透過冰淇淋的形式、以及玻璃罐裝的時尚潮流風貌與消費者接觸,這回選用的口味包括使用艾雷島的煙燻威士忌Laphroaig結合黑巧克力,搭配磨碎榛果而成的「THE DOER NO.04」;以及使用Belvedere伏特加與現榨的葡萄柚汁搭配接骨木花掉香氣而成的「THE EXPLORER NO.26」。
 
入住飯店最頂級奢華的總統套房或特級套房。(圖/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提供)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則於2月12至14日期間限定推出「愛在香格里拉-情人饗樂假期」1泊2食住房專案,在客房私密空間內享用爐烤活龍蝦與慢烤BBQ豬肋排海陸雙人套餐搭配氣泡酒,餐後有雙心造型且甜蜜度破表的加勒比66%巧克力慕斯布朗尼莓果凍,專案每晚7500元起。

 
另有限量豪奢版「愛在香格里拉-奢華情人套房專案」,入住飯店最頂級奢華的總統套房或特級套房,可在套房內享用雙人下午茶,還有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情人節套餐,搭配精選義大利美酒、頂級香檳王,特級套房每晚3萬8888元、總統套房每晚8萬8888元。

此外還有「香聚時刻-戀戀星空假期」住房專案,於2月12日至3月14日情人月期間入住台北101景觀尊榮客房、浪漫高空雙人晚餐、豐盛早餐以及於馬可波羅燦爛星空下品飲特調,還有贈送肌膚之鑰光采情人節「光采初遇禮讚」禮品4件組,專案每晚7300元起,2月12日至2月14日情人節入住需外加3000元,享用馬可波羅情人節限定套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晶華#香格里拉#情人節#餐廳#慶祝#總統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0968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