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籠急送高血壓藥 馳援受困村民

記者 李葆仁 葉奉達 / 攝影 吳忠勳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3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日豪雨,造成屏東縣的上隘寮溪溪水暴漲,好茶村對外連絡便道被沖毀,1個星期前,10多位村民,趁天氣晴朗進到村裡耕種,現在全部受困,村長緊急搭建流籠,希望能將村民接送出來,但因為設計上有問題,流籠搖晃太厲害,村民強行渡河可能會有危險,現在村長帶回流籠修理,希望能儘快派上用場。

連日大雨,上隘寮溪溪水暴漲,好茶村對外聯絡便道又被沖毀,再次成了孤島,10多位居民受困,一早就趕來幫忙。

記者:「現在沒辦法送了?」村長:「對呀,現在沒辦法送,因為還沒修好。」記者:「還沒修好?」村長:「對,我們主要是要送東西。」記者:「送東西進去?送什麼東西?」村長:「送物資,或是他們需要的藥品。」

流籠裡掛著救命的高血壓藥,用人力拉到對岸,這是受困村民的救命藥,一刻都不能耽誤。村長:「要送去改。」記者:「要搭人還是再改?」村長:「對,搭人還是要改,不然要從側面開才可以。」

流籠在湍急的溪水上左右擺盪,晃的厲害,連門都關不起來,運送緊急物資還能派上用場,但要接送村民恐怕沒那麼容易。

村長說流籠設計有問題,如果讓村民強行渡河會有危險,希望能盡快修好,不過到了下午,屏東的雨勢還是下下停停,目前累積雨量已經達到61公厘,好茶村民期盼雨快停,受困的村民才能趕快脫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58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