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版「斷背山」 短片網路爆紅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名導演李安的作品「斷背山」描述男同志間的情誼,桃園中壢高中的4名學生,也以同志情為主題,拍了一部短片當做課堂上的報告,沒想到這部短片竟然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頓時爆紅,讓參與演出的男學生都很意外。

看著同學的背影,高中男生落寞的神情說出開不了口的心情,就是這部為課業報告所拍的短片。因為和斷背山劇情相似,在同志網友間引起討論,參與拍攝的學生沒想到作品會突然爆紅。學生演員:「就有人說同志這題材很新穎,就比較沒有人做過。」

因為修了一門叫愛情與社會的課,4個中壢高中的大男生,決定以同志情為題材,拍一部高中版的斷背山當作業,為了演好愛慕男同學的角色,演員們還費了一番工夫。學生演員:「我有認識朋友,他自己也是同志,就是可能跟他溝通。」

作品被放上網還受到不少同志網友青睞,學生們都非常開心,至於有網友好奇片中2位男主角是不是真的同志,導演就笑說,如果真的是同志,就不會演得那麼生疏了。

◎畫面來源:演員學生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55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