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麵要求「麵醬分離」 客控送來「生蝦、蛤蜊」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9:27

有民眾反映,用外送平台點了義大利麵,備註要醬麵分開,但收到的食材卻是生的,對此店家澄清,說因為過去客人麵醬分開,大多是要回家自己煮,才會給生的食材,雙方可能是溝通上造成誤解,不過義大利麵跟麵醬分開吃嗎?大多民眾都沒試過這種吃法。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大火烹煮,香濃白醬和自製青醬,混搭一起再加入培根和麵條,煮到收汁青醬奶油培根麵就完成,但有民眾反映,用外送平台點餐,食材送來卻是生的。

塑膠袋裝一尾蝦子,另一邊還有三顆蛤蜊,開殼Say Hello,民眾說他在外送訂單上訂義大利麵,備註麵醬分開,結果送來全是生的,還有沒退冰食材,唯一熟的只有麵。

當事義大利麵店員:「(曾經)有客人來現場點,他要醬麵分開,我們以為是不用煮的,因為可能是隔天他們才要煮,我們的做法都是,如果醬麵分開都是不用煮的。」

 
圖/TVBS

秀出當天訂單,店家解釋誤會大了,先前也有客人點類似訂單,以為是客人要回去自己煮,給出的青醬奶油醬沒問題,復熱加麵就能吃,但培根麵怎麼會有生蝦和蛤蜊,店家坦言確實是不小心多給的食材,才會造成誤解。

記者張蕙纖:「一般來說點牛肉麵,麵湯分開很合理,點咖哩飯飯醬分開也OK,但是點義大利麵,麵醬分開這合理嗎。」

其他民眾:「義大利麵沒有人在分開的啦,客人自己這樣要求,自己就要去承擔啊,因為它又不是湯跟麵。」

圖/TVBS

其他民眾:「大部分的人應該不會這樣吃,但服務業嘛,客人至上。」

其實義大利麵料理方式,大多是麵條煮7分熟後,加上醬汁兩者混在一起,才是常見的義大利麵,雙方溝通上有差造成誤解,也意外讓麵醬分離成為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大利麵#食材#退冰#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50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