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翊物流遭爆隱匿!員工:1/24有同事「味覺異常」


發佈時間:2022/02/06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4:18

全家超商子公司日翊物流,1/28傳出員工群聚確診,二次採檢結果都還沒出爐,就有員工爆料,公司內部早在1/24,就有幹部味覺異常,質疑隱匿疫情,就連收到簡訊通知要隔離了,公司還是持續營業直到2/2被勒令停業,對此桃園市府表示,還要調查。

圖/TVBS

 
一輛輛防疫計程車載著員工家屬,進到日翊物流做PCR採檢,大溪倉庫2月2日遭勒令停工,至今已經5天了,除了同工作區的員工250人,收假前也展開千人大規模採檢。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在家預防性居隔(5天)的有920位,我們也要在2/7明天進行(二次)採檢。」

圖/TVBS

高風險員工的二採結果還沒出爐,卻傳出有員工爆料,日翊物流隱匿疫情,目前公布的資料,首起確診案18757,是1/27有咳嗽症狀,隔天確診,員工卻指出,內部早在1/24,就有幹部味覺異常,當天還上班到下午4點才下班,公司也持續營運,即使1/31除夕當天,有員工收到同事確診的簡訊通知,要居家隔離,公司也是等到2/2,被勒令停工後才暫停營運,對此,業者是否有知情不報,桃園市府還要調查。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翊物流這兩天的採檢結果,會確定我們的風險高低,但我們希望疫情可以收斂,這個是屬於匡列採檢。」

圖/TVBS

日翊母公司全家超商則表示,員工確診後都有按規定做環境消毒,而目前復工日期未定,但強調影響範圍只有部分預購商品,接下來開工後,相關物流會由其他廠區支援,而原本倉庫內的物品,防疫醫師認為只要完整清消,貨物靜置12小時後就安全,畢竟目前沒有直接證據顯示,新冠病毒可以透過物品傳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確診#桃園#除夕#防疫#物流#開工#隔離#群聚#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941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