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踢爆 萬芳名醫私打禁藥!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萬芳醫院名醫「張耀中」驚爆私下接CASE,幫病患打禁藥!這名傷心的母親出面指控,孩子本來是資優生,沒想到感染急性腦脊髓病變,找上醫師治療,張耀中帶著秘書幫女兒注射號稱「可以找回健康」的藥物,開口要90萬元,愛女心切的邱媽媽錢都付了,卻發現女兒變成塑膠皮膚,開始蒐證,才發現醫師打的根本是違禁品,胎盤素、胚胎素、還有血清。

公佈針孔畫面,邱媽媽要證明「萬芳」醫院血管中心主任張耀中真的到府服務,幫女兒注射禁藥。指控人邱媽媽:「我孩子現在健康狀況變成這樣,我老實講,我想到就很自責,沒想到變成這樣子。」

用心栽培女兒,學拉小提琴還吹長笛.邱小妹是數學資優生,甚至出國比賽得獎,沒想到感染急性腦脊髓病變,媽媽打聽到張耀中,2個療程需要注射40次開價90萬元,但幫女兒注射的卻是完全不合法的胎盤素!

指控人邱媽媽:「檢察官問他說你覺得,你這個過程中有沒有不對,他們覺得是該賺的錢,(吹噓)劉泰英喔,然後許財利,也是經過他的醫治才再出來選,(女兒)現在變成塑膠皮,現在變成冷熱分不清楚。」

為求謹慎,邱媽媽還畫下每一蘋藥物的外觀,陪同醫師的還有這位綠衣女子,是張耀中的秘書陳雅玲,邱媽媽說,另外還有一位護士接應,幫邱家親友注射胎盤,已經收了5百多萬現金,現在全面臨公訴罪,檢方依詐欺罪起訴,而萬芳醫院緊急開會,停止張醫師一切醫療業務,靜候司法調查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芳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80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