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雙」雞堡套餐只給1個!傳單誤導 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速食店傳單總是把餐點拍得又大又令人垂涎三尺,讓消費者在實際拿到餐點後,不免有落差,而這回有消費者投訴,速食店最新推出的雙雞堡套餐,傳單上明明就是2個大漢堡,但買的時候才知道得2選1;儘管仔細看有小字體寫著含單堡,但消保官看了後也覺得有誤導消費者之嫌,強調依消保法,說明字體如果因為印刷太小「難以注意存在」,就不構成契約內容。而業者則表示,的確有消費者誤會,會改變設計方向。

豪華雙雞堡套餐標題底下,印上2個大漢堡照片,看到這速食店傳單,你覺得套餐到底含幾個漢堡?消費者:「豪華雙雞堡就是1次可以買2個堡。」消費者:「這個套餐125元,我想能買到2個,看起來像(可買)2個漢堡。」

怎麼看都是1個套餐有2個漢堡,但消費者投訴,到了速食店才知道。店員:「我們是2個(漢堡)選擇1個,套餐是125(元)。」

剛聽到點的是「豪華雙雞堡」套餐,店員立刻當場要民眾從2個口味的漢堡中選1個,不是訓練有素,而是已經有太多人誤會了。店員:「(傳單)一開始沒有講清楚,客人以為是沒送(另一個堡),就跑回來問,不是2個漢堡嗎?」

第一線工作人員急著澄清,不是少給漢堡啦,但仔細看傳單,斗大豪華雙雞堡字樣,還有紅色的125元特價字樣,很少人會注意到其實有一行深色小字,寫著含單堡及中薯、中可。

消保官表示,依消保法施行細則第12條,如果字體因為印刷或字體太小「難以注意存在」,就不構成契約內容,業者表示會改善設計,畢竟消費者興沖沖看著傳單,要到店裡買雙漢堡,最後卻只能帶1個回家,這落差恐怕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608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