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價太猖狂?海陸套餐只「4片肉」 他嘆:擺盤像廚餘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21:59
網友到連鎖火鍋店點單人海陸套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到連鎖火鍋店點單人海陸套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物價、房價連年漲不停,勞工薪資成長幅度小,讓許多人收支幾乎打平根本存不了錢,大呼快要吃不消。但就連吃飯都深感物價真是高到快要吃不起,一名網友到了連鎖火鍋店用餐,點了「單人海陸套餐」打算好好犒賞一下自己,沒想到服務生一把菜盤端上桌,一看內容物超傻眼,將照片發上網,眾人一看嫌棄回,「這也太像廚餘!」

一名網友到連鎖火鍋店用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自己的火鍋菜盤照,表示自己到連鎖火鍋店用餐點了270元的「單人海陸套餐」,但細數食材只有單薄的4片豬肉、2隻蝦、3片生魚片、5顆牡蠣跟2片辦桌涼盤用的貴妃鮑,原以為是還沒上完菜,她趕緊向店員問道,「已經都上完了嗎?」,店員表示都已全部上菜後原PO還自我安慰,「應該是海鮮漲太多」。

更多新聞:年菜大改造! 剩菜也能變成健康兼顧美味的新菜

原PO本來還想單點,但一看到這菜盤果斷放棄,「馬上滅了我單點的火,怕160元又是來4片」,且吃到一半時,將牡蠣撥開卻發現肉居然是綠色的,讓她好心情全被打壞,難得外出用餐滿心期待,她無奈嘆氣回,「我看我好一陣子會乖乖煮飯了」

 
網友貼出連鎖火鍋店的海陸菜盤。(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貼文一曝光,底下網友也超傻眼,紛紛留言吃完這餐應該還要回家吃碗泡麵才會飽,「這擺盤比我姪子的美勞作業還糟」、「這回家還要吃泡麵吧,海陸我們這邊都要300多,單人份量比你這多很多,這肉太少了」、「沒有認真看還以為肉片上放了壁虎」、「端到跌倒撿回去放是不是,感覺工讀生還沒拿到薪水啦」、「這擺盤是從廚餘桶裡撿起來的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陸鍋#物價#荷包#肉片#海鮮#火鍋#煮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48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