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著的1/4! 省錢男妙招避公電費


發佈時間:2008/05/26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6月份油電齊漲,小市民省荷包,最近在網路上就出現一名神秘省錢男,他發現電費帳單有1/4是來自公共電費,因此教要大家拆掉公寓電燈、共用電梯,甚至還建議關掉公園的燈,假日再開放;他宣稱小小撇步,卻可以幫民眾1個月省下近千元的公用電費,在網路引起廣大迴響。

薄薄一紙電費帳單,6月就要變成民眾的重重負擔,怎麼省?網路上出現一名神秘省錢男,省省省,省水省電部落格裡,每一篇文章都繞著省字轉,省電關鍵就在這裡。

TVBS記者吳御曄:「根據省電達人的統計,像這樣一張758元的電費收據,其中有1/4,也就是有180元是公共電力。」

1/4的公用電費怎麼省,省錢男出3招。TVBS記者吳御曄:「怎麼節省電力,除了像這樣隨手關燈外,省電達人做的更徹底,就是把公共燈管拆下來,拆掉室內的燈,省電達人更建議,像這樣戶外公園的燈,1個禮拜只要周日開放就可以;除了關掉電燈,省電達人也建議,像這樣有2部電梯的大樓,最好協商只使用1部。」

省到最高點,按照省錢男計算,以一般公寓大樓每個月1500元的電費計算,1個月就可以省掉一半,再加上他發明的獨門密招,把水從大轉小,就可以騙過水錶省下的水費,一個小家庭1個月少說可以省下千元開銷,小小文章立刻引發大大迴響。

雖然究竟真的能省下多少,還沒有明確的數字,但已經讓這位省錢男知名度大增,還出書秀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省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42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