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Fed/羅霈穎/曾麗燕/雞蛋/妞新聞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2:50
今日熱搜話題是羅霈穎、曾麗燕。(合成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中央社)
今日熱搜話題是羅霈穎、曾麗燕。(合成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中央社)

今(2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Fed」。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今天表明準備於今年3月升息;這將是聯準會自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爆發後將利率調降至零以來首度升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Fed主席鮑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Fed

聯準會貨幣政策委員會稍早舉行今年首次會議,鮑爾在會後記者會中強調美國央行對抗通貨膨脹的意願,同時預估今年物價會下滑。《全文

羅霈穎2020年8月被發現猝逝家中。(圖/翻攝自冬瓜行旅(小冬瓜)和羅霈穎Facebook)

★羅霈穎

 

蔡頭過去上《命運好好玩》節目時就曾表示,先前秀場天王豬哥亮、賀一航,還有好友羅霈穎過世後,有不少電視台都找他上通告,聊他們的人生故事,結果都被蔡頭拒絕。《全文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圖/中央社)

★曾麗燕


國民黨高雄市議長曾麗燕涉偕胞妹低薪高報、虛報人頭詐領1330多萬元助理費,雄檢今天依貪污等罪起訴曾麗燕等13人。《全文

許多地方皆買不到雞蛋。(圖/TVBS)

★雞蛋


農曆新年將至,年菜必備的雞蛋卻難已買到,不少民眾在超市、大賣場都買不到雞蛋,貨架上整個被搶光,造成搶蛋之亂!《全文

妞新聞爆出爭議。(圖/TVBS)

 
★妞新聞


以分享軟性時事新聞為主的網路媒體妞新聞,遭員工控訴,申請育兒津貼跟喪葬補助的時候,發現公司積欠近1500萬的勞保費,而且員工每個月提撥的勞退金也不翼而飛,更別說要申請補貼沒著落。《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霈穎#Fed#曾麗燕#雞蛋#妞新聞#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253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