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疫苗預約/1922/蔡頭/中國科技大學/環東大道/賴清德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21:07
今日熱搜話題為蔡頭(左)、賴清德(右)。(圖/翻攝自蔡頭、賴清德臉書)
今日熱搜話題為蔡頭(左)、賴清德(右)。(圖/翻攝自蔡頭、賴清德臉書)

今(2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疫苗預約」。第21期疫苗今天上午起開放預約第3劑,全台開出147.9萬接種量能,短短3小時已有29.2萬人完成預約,預約率19.75%,其中莫德納疫苗最踴躍,67萬名額已預約32%。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莫德納疫苗預約踴躍。(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疫苗預約

為加速第3劑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接種,1922疫苗預約平台今天上午10時起,依年齡分流開放預約,廠牌含莫德納、BNT、高端及AZ疫苗,預計2月7日至2月13日施打,力拚2月底第3劑疫苗施打率達5成。《全文》

指揮中心呼籲大家盡快接種疫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922

 

變種病毒株Omicron入侵社區,導致國內疫情升溫,傳播鏈不斷擴大,因此指揮中心呼籲國人盡速接種疫苗。對此「1922疫苗預約平台」將在今(26)日上午10點,開放第21期預約第三劑疫苗,這次依年齡分流3梯次登記,預計在年後(2/7)開打。《全文》

楊繡惠對蔡頭驚傳病逝的消息不敢置信。(圖/楊繡惠提供、翻攝自蔡頭臉書)

★蔡頭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去(2021)年底傳出癌末入院治療,今(26)日驚傳已經逝世1個月,震驚演藝圈,過去時常和他合作的好友楊繡惠得知消息後深感遺憾,並向《TVBS新聞網》透露上次和他見面是6個月前,說道:「是真的嗎?我不敢相信,我不能接受!」《全文》

本土疫情連環爆,中國科大也證實有兩位學生確診。(圖/TVBS)

★中國科技大學


中國科技大學校長唐彥博:「我們是以同學,在最後兩次上課的時間,作為再列名冊,提供給我們衛生單位,我們截至到今天(1/26)這個時間,我們學校沒有再新增確診案例。」《全文》

嚴重奪命事故25日晚間10點多發生在台北市內湖環東大道。(圖/TVBS)

 
★環東大道


跟著導航走,竟然逆向行駛,釀成奪命事故!一名女駕駛行經內湖環東大道時,疑似沒注意路況,只跟著導航走,結果逆向闖到對向道,途中,有五部汽機車驚險閃避,但還是有一名騎士與一輛轎車,剎車不及,撞成一團,騎士從將近10層樓高的高架墜落,重傷身亡!《全文》

駐美代表蕭美琴負責安排賴清德在美行程。(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過境美西,今天在洛杉磯和多位美國國會議員視訊,至於是否有安排與美國官員視訊,駐美代表蕭美琴表示,其他相關安排非常豐富,但不方便評論。《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預約#1922#蔡頭#中國科技大學#環東大道#賴清德#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952

0.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