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基測/〈獨家〉基測登場 考生應試喝水扣6分

記者 廖雅玉 陳詩璧 / 攝影 盧宏昌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中基測登場,31萬名考生首度奮戰,補習班撒出人力拼命發傳單,有名婦人看機不可失,潛入考場,搜集回收紙、保特瓶;而今年基測,和以往不同的是,禁止考生攜帶水進場,如果考生在考場內喝水還要扣6分。

記者:「今年不能帶水進考場。」基測考生:「是哦,我不知道。」基測考生:「我不知道,我剛喝水了。」

不能帶就是不能帶,今年第一波國中基測登場,新規定是,禁止考生帶水進考場,大多數的考生都在狀況外,完全不知道。考生:「我覺得應該可以喝水吧!但是為什麼要訂下這個規則呀?而且要扣6分,沒有,老師會先提醒你,把你水瓶拿到旁邊放,所以應該沒有人被扣分。」

進到教室才知道不能喝水,學生們摸不著頭緒,所幸老師有的提醒,有的幫忙收水杯,才沒被扣分。

考了一整天,家長捨不得女兒累,有的忙著抓龍,有的忙著搧風,旁邊還有補習班拼命發傳單,回收紙袋堆得滿滿的。

物價高漲,有婦人特別顯眼,看到紙價上揚,拼命撿回收,光是一個早上就收了4大袋,下午乾脆連保特瓶也囊括,收集好帶走變賣。

考場裡頭,學生拼命和基測奮戰,考場外,今年頭一遭也出現了回收廢紙,拼生計的特殊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39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