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榮民買20年保單 受益人成「業務員女兒」同業轟無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23:39
現代很多人都會買個保險以備將來不時之需。(圖/TVBS)
現代很多人都會買個保險以備將來不時之需。(圖/TVBS)

許多人都有「買保險」經驗,動機不外乎是為了之後生活所需,或是萬一出意外還有理賠金,可以給當事人或家屬有個保障。但最近有保險業務員分享,前陣子有個老榮民伯伯,拿著保單向他求助,其「身故受益人」竟成了業務員的女兒。事後詢問老伯伯跟那位業務員並無私交,眼見他面露無奈和落寞,發文的網友氣得怒嗆,「有些人做保險實在是沒良心到極點」。

從事保險業務員網友分享竟然有無良同業把保險人的身故受益人寫下自己女兒名字。(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點出,老榮民買保險,身故受益人竟然寫業務員的女兒。他透露自己也是保險業務員,提到保險本身是很好的社會互助機制,直銷也是省略很多中間商利潤剝削的制度,但是業務性質的工作,卻常常導致因人而異的善良、邪惡,甚至是泯滅良心。

更多新聞:暈船偷吃尪好友疑懷孕 人妻問「該離婚嗎」全網砲翻

該名網友接著提到,日前遇到一名榮民老伯伯,拿著一張保單請求幫忙看一下內容,他檢視過後發現身故受益人一欄,名字竟是保險業務員的女兒,當下他詢問相關資訊,才發現老榮民根本和那位同業阿姨毫無關係,對方只是常路過家裡而已。而且這張保單已經20年滿期,老伯伯現在也不可能買任何保險,這讓原PO不免感嘆地說,「當初孤身一人的他買這個保單要幹嘛?我實在想不透」,更對同業這種行為感到非常不恥。

 
看到榮民老伯伯無助神情讓網友大罵那名保險業務員行為真的沒良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這太誇張了吧」,為何總是有這種害群之馬,騙無知老人家這種錢,以後會有報應的。不少人也很同情老榮民的處境,都孤身一人了還被騙保險金,「那位保險員阿姨這樣做都不會良心不安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匿名公社#保險#業務員#女兒#榮民#保單#身故受益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065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