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打疫苗 網路韓服現買漏夜排長龍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23:37

過年了,物流宅配爆量,有服飾網拍業者讓消費者直接到工作室「線下」採購,結果有人前一天晚上就漏夜排隊,一大早工作室門外超過300人排長人龍,業者趕緊發號碼牌,請大家先離開,但因為人潮太多,隔壁鄰居還去拿酒精,門口到處噴一噴!

圖/TVBS

 
台中市區出現排隊人潮!民權路上這一兩百公尺長的人龍,不是為了打疫苗,順著隊伍往前走,轉進巷子再往前看過去,路邊好幾張折疊椅,這3至400人,全都是為了這家網拍服飾店來的。

韓風服飾消費者:「她吸引你的地方在哪裡,因為媽媽(喜歡),她是你媽媽?她是我媽媽。」

排在隊伍前三名的,前一天就來了,30多歲的媽媽,帶著兩個寶貝女兒,像是三姊妹,一起血拚買衣服

 
線上賣韓風女裝的老闆現身了,不過人潮太多,雖然秩序良好,老闆決定提前發號碼牌,一個一個噓寒問暖,彼此就像朋友,先散開,看IG動態排到號碼再來買,但畢竟防疫期間,隔壁鄰居伯伯拿出酒精,門口到處噴一噴。

圖/TVBS

記者vs.隔壁鄰居:「人太多嗎?第一天這樣嗎?對啊,半夜來要買衣服的,排隊排好遠。」

終於開門開賣,量體溫手消毒一次只能20人進入工作室,防疫考量,一批大約十分鐘,一人只能買七件,秋冬商品,羊毛大衣,拿著扛著提著,手能騰出來就繼續找喜歡的。

服飾業者:「我們要趕快排隊結帳喔。」

結帳出來後,再換下一批入內血拚。

記者vs.消費者:「之前有為了買衣服排這麼久過嗎?就只有這間看到很多人都很早來排。」

圖/TVBS

 
凌晨來排隊的認為不虛此行。

記者vs.消費者:「買了幾件,我們總共買了20幾件。」

像三姊妹的母女檔,更是收穫滿滿,不過老闆非常低調不受訪,強調大家都是同學朋友,前一天線上直播就不斷提醒排隊要拉出距離,口罩也要戴好 ,過年前為了避開宅配業者已經爆量難送貨的難題,乾脆找了一天,開放讓客人粉絲們,直接線下到工作室來採購,連她自己都沒料到,原定中午12點才開門,消費者卻都早早來報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拍#排隊#漏夜#服飾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2118

0.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