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潔姨「3浴室8小時掃不完」 她怒噴3600元趕出門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21:11
原PO透過臉書社團徵到一位清潔阿姨幫忙打掃浴室。(圖/翻攝自中山區大小事)
原PO透過臉書社團徵到一位清潔阿姨幫忙打掃浴室。(圖/翻攝自中山區大小事)

春節將至,不少家庭近期紛紛展開大掃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透過臉書社團徵到一位清潔阿姨,雙方談妥時薪450元,需要打掃3間衛浴,沒想到對方動作非常慢,花費整整8小時,卻連3間衛浴都掃不完,讓原PO無奈結清3600元的工資,當場請這位清潔阿姨走人。

更多新聞:貢丸湯「炸滿白點」他驚:都是蟲!外送員出面揭暗黑內幕

 

原PO抱怨清潔阿姨光是清理一間浴室就花了2小時。(圖/翻攝自中山區大小事)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中山區大小事」發文抱怨,自己在社團內找了一位清潔阿姨,以時薪450元的酬勞請對方幫忙打掃3間衛浴,怎料對方光是清理一間浴室就花了2小時,整天下來「做了8小時3個衛浴還沒打掃完」,讓原PO氣得直呼「還沒打掃完,我剛剛把她趕走了」。

更多新聞:75元珍奶「去冰剩半杯」!他轟:以為打翻 店家回應了

 
原PO發文分享離譜遭遇。(圖/翻攝自中山區大小事)

事後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即便對方沒完成工作,仍讓她慘噴3600元,因此發文分享事發經過,提醒大家別跟自己一樣成了冤大頭。離譜的遭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妳被坑了吧」、「她應該躺在浴缸裡,睡兩小時才起身動工吧」;也有人建議,「直接算次的,這種比較不會拖時間!時薪的話他們真的都很會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清潔人員#阿姨#打掃#浴室#薪水#工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70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