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了! 祥鶴旅行社14團員皆平安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17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祥鶴旅行社14名團員,失聯6天後終於傳回好消息,14人暫時被安置在汶川附近的民宿中,人也都平安,家屬第一時間聽到消息,喜極而泣;不過由於當地天氣差,直升機來回盤旋,都沒發現團員蹤跡,台灣家屬連忙傳簡訊,請受困團員揮舞衣服或升狼煙,讓目標明顯一點,方面救援。

祥鶴旅行團,團員加上領隊總共14個人,終於找到了。家屬:「好幾天沒闔眼,從床上跳起來,感謝各界關心。」立委鄭汝芬:「先把他們安置好,然後直升機會把他們載出來,然後包機送他們回來,這樣是最好的。」

家屬有的開心掉下眼淚,有的拍手叫好,更沒忘記以電話通知,身邊關切的親朋好友,只不過隔不了多久,家屬心情卻又變得忐忑不安。家屬:「直升機到那邊,不知他們地點,而且天候狀況不好,無法目視,沒辦法很快找到他們。」

電話打不通,台灣家屬只好以接力方式傳簡訊,希望受困在汶川的祥鶴團員,能夠藉由揮舞衣服或是升狼煙方式,讓目標更加明確,方便直升機救援,加上團員都是60歲以上的老人家,身體能不能撐住,家屬很擔憂。

現在只能等待直升機出動,把14位團員接到成都,確認身體狀況良好,就能夠踏上回鄉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67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