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魂斷都江堰 台旅客骨灰明晚返台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焦漢文 四川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15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四川大地震中,不幸在都江堰罹難的台灣遊客王民權,遺體已經火化,親人現在只盼望能早日帶著他的骨灰回台灣;不過由於在遇難當時,王民權的台胞證和相關證件也遺失了,因此現在家屬在台灣領隊的協助下,緊急補辦證件。

為了把不幸在震災中罹難的四弟王民權帶回台灣,王民權的兄長強忍悲傷,起了大早要幫亡弟補辦證件。台灣導遊謝昌明:「目前缺的就是他的骨灰的東西,要上飛機的證明,例如說有關檢疫的東西啦,由於他下來(摔落)的時候,他的包包裡面的一些證件,護照和台胞證也遺失了。」

在被救援的過程中,卻從都江堰的纜車上摔落,台灣遊客王民權不幸遇難;而就在摔落的同時,他的台胞證和相關證件也遺失,回台之路,因此被延遲。

謝昌明:「現在馬上要包機實在也不太可能,只是昨天已經有台商協會做機位的協助,我們這幾個兄弟姊妹,看到自己的親人這樣子,真的是昏倒在地 ,我們在旁邊也很無奈,只能儘量給予協助。」

四川大地震傷亡慘重,王民權的家屬只能忍著喪親之痛,迅速把親人遺體火化;但因為遭遇地震的旅客都急著返家,因此成都機場,出現部份「塞機」狀況,所幸台灣的旅行公會、成都當地台商,大家立刻動員給了協助,現在已經確定,四兄妹將帶著最小弟弟的骨灰,16日晚上8點回到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540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