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春去哪玩? 為毛小孩推薦5大私房景點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23:59
許多人過年都會帶著毛小孩走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過年都會帶著毛小孩走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走春」是新年傳統習俗,如果抓好時機,吉利的方位,都可以帶來一整年的好運,甚至還能迎財神進門討個吉利。許多家中有養毛小孩的飼主,是不是還在煩惱哪裡能讓毛小孩也玩得開心呢?接下來有「5個寵物過年必推走春景點」讓大家可以走春玩得盡興。
 

1.禪機山仙佛寺(南投)

位於南投的禪機山仙佛寺,入場免費,園內有大大小小的佛像,加上一整排燈籠的點綴,猶如身處京都古寺。不僅可以遠離塵囂,也可以讓毛小孩自由地奔跑。還可以進行禮拜、敲鐘。如果不喜歡人擠人的飼主,非常推薦帶著自家毛小孩前往喔!

 
濃濃的日式建築風味,深受民眾喜愛。(圖/翻攝自桂花巷藝術村臉書)

 

2.桂花巷藝術村(鹿港)

桂花巷藝術村融合了日式建築與藝文中心,不僅可以欣賞傳統菇疫,也是新春拍照的好地方,老少咸宜。更有日式風車,旗幟等,非常適合全家大小走春踏青及拍照。
 

3.神農街(台南)

相信大家對這裡都不陌生,歷史悠久的神農寺,一直都是台南的必去景點。近幾年因為文創的進駐,又讓神農寺多了一層風味,還被台南人稱作「文青勝地」。許多小店家都充滿個性,也有許多寶藏等著大家去挖掘,這裡也有許多小吃,不用怕逛到餓肚子。
 

4.傳統藝術中心(宜蘭)

宜蘭一直都是台北的後花園,如果不想跑太遠的北部飼主,非常推薦傳統藝術中心。入場費需要150元,園內有許多裝置藝術還有DIY可以體驗,甚至還有超大草皮,很適合帶著毛小孩來跑跳交朋友!

高雄得蓮花池非常適合走春,同時也有吉祥的寓意。(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5.蓮池潭(高雄)

蓮池潭是左營最大的湖泊風景區,其中還有最著名的龍虎塔非常古色古香,是所有景點裡最中國化的走春景點。有人說從龍口進、虎口出,在新的一年就可以趨吉避凶,非常有過年氣氛。各位飼主不妨也可以購著毛小孩來走走,沾沾喜氣。


看完了以上5個走春必去景點,最喜歡哪一個呢?還不快點加入清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走春#毛小孩#景點#推薦#南投#鹿港#高雄#宜蘭#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9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