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網解惑 準新嫁娘搞定婚紗挑選

記者 趙國成 陳柏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14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拍婚紗租禮服,都是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一定要的儀式之一,不過沒有經驗的新人們,不但害怕進到不好的婚紗店,多花冤枉錢,更怕拍的不滿意,也因此流行上網尋求解惑。

試穿婚紗,李小姐流露出既期待又喜悅的準新嫁娘心情;不過如同一般人,在準備婚禮時,千頭萬緒,不知如何應對習俗,不知如何挑婚戒,這還包括最在乎的,要如何選個美美婚紗包套。

準新娘李慧莊:「婚紗是每個女生一輩子的夢想,我就是很希望說,我結婚時,婚紗照很漂亮,就是全場最注目的焦點。」

經過親朋好友意見提供,再加上電腦網友的集思廣益,也算順利完成階段任務。李慧莊:「上網找一些知識啊,有一些網友來解答,告訴你說怎樣選擇,不知道婚紗包套是什麼,可能會有包含婚紗是30組、50組,裡面可能是有加價的婚紗,或是說到時宴會可以升級,或是有幾套可以做選擇。」

透過網路知識分享,讓即將步入婚姻的朋友,可以胸有成竹地面對生活的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52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