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方騎士包包「放女嬰」! 他見真相嚇爆急跑宮廟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23:42
騎士驚見前方有特別物品。(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騎士驚見前方有特別物品。(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毛骨悚然!日前一名男騎士行進時,突然發現前方摩托車上有一個寵物外出專用包,而裡頭疑似還有可愛小貓咪。豈料他加速前進想要一探究竟,下一秒對到眼的竟是一隻女嬰洋娃娃,還面露笑容,嚇得男子立馬倒抽一口氣。直到後來他了解真相,亦趕緊前往廟裡求助。

網友分享,自己在路上遇到的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子11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件怪事,他表示,先前騎乘機車上路,發現有一名騎士身上背著常見的「寵物外出太空包」,當時見到透明開口有毛髮閃過,原以為是可愛貓咪,所以加速上前想要看清楚。豈料男子一接近對到眼,才驚覺裡頭是面帶微笑的長髮娃娃,「害我加速追上,差點沒被這個娃娃嚇死,靠X!」

更多新聞:博美竟叼「1.5萬元鈔票」回家 全網羨炸:把狗借我!

男子說自己會去宮廟收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陪產這幕太刺激!夫嚇昏「緩緩倒地」 醫曝:剖腹妻狂笑
 

畫面曝光網友覺得很爆笑,紛紛留言,「晚上比較恐怖吧」、「害我放大,結果更嚇到」、「這種的真的有恐佈,眼睛還會眨,蠻噁」、「我笑到不行」。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指出,這應該是泰國嬰靈信仰古曼童,「人家帶著曼童出門也要跟你說嗎」、「我的古曼都放側背袋」、「古曼娃娃很可愛」,而男子聽完以後,留言說他要去宮廟給人收驚。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古曼童#泰國#騎士#娃娃#收驚#嬰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951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