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醫護理師確診+1 非「中興院區」傳染鏈


發佈時間:2022/01/12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23:16

指揮中心晚間(1/12)再公布,北市某醫院新增一名女護理師確診個案,北市衛生局證實是聯醫其他分院人員,不屬於中興院區傳播鏈,而該確診護理師Ct值16,1/11出現發燒等症狀,一開始以為是疫苗副作用,今天(1/12)工作定期採檢,才發現確診。

圖/TVBS

 
北市聯醫中興院區,爆發院內感染,12日晚上,指揮中心再公布,其他分院驗出1名陽性個案,是北部30多歲女護理師,案號還沒列,Ct值只有16,1/11先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症狀,不過剛打完疫苗,一開始以為是接種副作用,12日因為工作,定期採檢才發現確診。

聯醫副總院長:「最快的時間,我們都已經做了必要的一些掌握,匡列然後隔離,不管她是什麼原因(感染),表示病房裡面基本上是汙染的,就是說一般來講,都會先掛紅區,黃區,綠區。」

圖/TVBS

院方針對工作區域,先做必要措施,分區後再來釐清,跟據了解,該名確診護理師,負責專責病房。
 

聯醫副總院長:「確診的病人大部分都先收在和平,再來收在其他市立醫院的專責病房,可能(感染)的來源上面,像今天境外好像90幾個,現在大部分的確診,都是在負壓隔離病房以外,就是在專責病房。」

圖/TVBS

北市衛生局也證實,不是中興院區傳播鏈之一,是同屬其他院區的個案,但該護理師是否剛打完第三劑,和相關匡列、隔離人數,還得等指揮中心統整公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聯醫#護理師#確診#傳染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34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