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服務又+1?老翁「拿針線」奔櫃台 店員接手暖哭網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6:40
超商提供的服務越來越多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超商提供的服務越來越多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超商密集度高,提供各式各樣的便民服務,店員也因此練就「十八般武藝」,累積不少技能,近日就有民眾發現,一名老翁拿著針線走進超商櫃台,沒想到店員竟立刻接手替他穿線,貼心舉動也讓網友讚翻,引發熱議。

台灣超商遍布大街小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ATM領錢少「這舉動」恐被吞錢!過來人秒懂:只能認賠

有網友在臉書粉專《中華民國派大星》發文,曬出一張照片直呼「有靈魂的便利商店」,只見畫面中一位滿頭白髮的老翁站在櫃台前,而一旁的店員則聚精會神的在做某件事情,了解後才得知,原來是老翁到超商請店員幫忙他穿線,而店員聽聞後也二話不說動手幫忙。

(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派大星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超商解鎖新功能!「隱藏服務」超好康 千人讚爆:好方便
 

原PO表示,老翁詢問的時候十分客氣,而店員也服務態度也讓他震驚,如此溫馨的畫面曝光後,許多人看完後也紛紛留言直呼「落實全家就是你家的概念,真棒」、「店員好可愛喔」、「萬事屋」、「太有靈魂了吧」,還有網友笑說「阿北:小姐,既然針都穿了,那…我先回家拿衣服,幫我縫一下吧?」、「是在挑孫媳婦逆?」、「新孝親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服務#店員#技能#針線#穿線#老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99

0.2257